close

每次回頭翻翻之前跟老媽去泰國的遊記+帳本,都很有回到當下的感覺,還有很多忘掉的事,都在字裡行間找了回來,於是,從這次芝加哥之旅開始繼續寫遊記吧。

 

 

Day 1 NYàChicago

 

 

 

本來預計6:45起床  花個十五分鐘去NewportPath轉車  再搭小黃去Newark機場。但是阿,醒來以前才想到我還不知道要在哪個航廈搭機,急忙的上網,又順便線上Check-in。等到可以出門的時間,已經剩下十分鐘不到。

 

於是急急忙忙的快步走到車站,(有影片為證,影像十分顛簸。ß 這麼急忙還有空錄影。)就怕晚了,就得多等個三十分鐘等下一班車,說不定飛機也會耽誤到。還好,我們到了站,凌晨的月台上還看到很多人,就鬆了一口氣。

 

其實那天那班車還晚點,所以等我們到了轉車點Journal Sq,下一班車還在那等我們勒。很Lucky嚕。

 

轉車後本來是兩站的距離,沒想到還有點遠,在車上看到漸漸刺眼的晨曦,雖然照在胖子黑人身上,卻也覺得很美,大概是要出門玩了,心情正好的緣故。

 

L: 這次去芝加哥,是從紐華克Newark機場出發的。我個人(我覺得很台的人常常用我個人,但是我也台阿  哈哈)是第一次到紐華克的,所以有點小緊張。而Continental的飛機還分成,Continental Continental-Express。我恰好留意到,我們去程的飛機是後者,所以往下一查,嘿嘿,好笑了,Continental-Express有可能會在Terminal A或者是Terminal C。這樣是叫我怎麼去Check-in勒。所以在這麼急忙的時候,還要冒著錯過接駁車的風險,來線上Check-in 列印出登機證之後,上面堂堂的寫著,登機口:A-23 也有接駁巴士從C-19往返接送,這下就解決我的疑問啦。

 

Path Provonia/New PortàJournal SqàNewarkSmart Link月卡 不用錢

小黃從Newark Pen Stationà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

Flat rate 15+tip=17

 

我們一大早在機場就吃的很好,坐到個像樣的餐廳裡點了個早餐蛋包來兩個人分食。

 

Budweiser Brewhouse A-2

Newark-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

Coffe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49

14oz Sod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99

Ham & Cheese Omelet 8.99

Ta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01

Tota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.48

After Tip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.00

 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